我那美丽的社畜小透明老婆

一见钟情还是见色起意(下)

放学后,黑看着手机想着要不要打个电话问问在哪里,边走边思考着一个小巷子里的吵闹声打断了他


‘不会有人这么光明正大的打架吧’黑皱眉向里面走去,一转弯就看到了被抵在墙上的皖,皖的身上溅上了些血,脸红红的像是被人打了,黑对上皖有点泛红的眼睛,有些愣住,皖很快的别过头,像一只挂了彩但又傲娇不想让人注意的小兽


而皖在想的是刚才打架的时候应该没有被看到,啧,早知道就不手下留情速战速决了,事情超出掌握的感觉,让皖心里很不舒服。


“靠尼玛看什么看,赶紧走一会劳资连你一起打”领头的黄毛小混混忒了他一口,黑本就讨厌打架,更讨厌以多欺少校园霸凌的人,这下子可真是是能是孰不能忍了


黑走过去一脚踹倒黄毛,把皖拉到身后,一把拽起黄毛的头发,“我刚才没听清,你在说一次。”1米8的身高加上冷厉的眼神让人不寒而栗。黄毛被吓得说不出话,黑松了松手一脚踢在他肚子上,拉着皖说道“我的同桌未经世事比较单纯,作为他的同桌我认为我有必要保护一下”说完便要拉着皖离开。“呵忒的未经世事曹尼玛的……”黄毛捂着肚子怒骂道


皖任由黑拉着他,等到快出巷口时,皖轻轻的说了句谢谢,“他们一直这样欺负你吗?”黑没有回答反问道,皖看着被他拉着的手,心里想着其实也不算是吧,一开始他们是想找自己麻烦好像是因为之前打架对方没打赢,在道里失里名声,急跳墙了,看见自己没有带跟班,想来教训一下自己,但是对方可能不知道自己曾一比十打还打赢了,被抵在墙上,完全是因为大意了,在打时听到了脚步声,担心会被人看到,结果被对方钻了空子,再然后就被他那同桌看到还以为自己受了欺负……


黑看着皖默不作声以为是自己说对了,本想安慰几句,就听见对方问道,“如果今天被欺负的不是我,而是别人,你还会出手保护吗?”“会啊,怎么不会呢,我这人别的不说就正义感特别强”皖看着前面一脸认真回答的黑。心里想道你还真是和之前一样啊


出了巷口,黑问道“你家走哪边我送你回家。”“不用了,我家离的不远我先走了,今天谢谢”皖出口拒绝道,路灯下皖的眼睛被照的闪闪发亮眼神里含着笑意,黑看着皖含笑的双眸逐渐和记忆里的人重合,下意识拽住了正要皖,等回过神来,满脸歉意道歉着“抱歉是我失态了,刚才愣神错把你看成一位很像的故人”皖没有回答只是半开玩笑笑着说道“真的吗?那可真是很幸运呢。你长得也很像我之前的故人呢……


后面,黑也不知道皖是什么时候离开的。 黑望着他消失的方向看了许久。在黑也要离开的时候,突然看到了地上的一张纸条。黑有些惊讶是那张在学校的时候写了谢谢的纸条,纸条的背面也有一句话,真的这辈子就栽在你手上了,黑一时间在愣在原地。心里有些小惊讶也有点小开心,心脏像是不受人控制一样怦怦的跳着……


而另一边的皖怎么也找不到了那张纸条。以为是落在了学校,想着明天去早点学校应该不会被人发现……


到班里后班里几乎没几个人。皖在心里松了口气,突然他注意到黑已经在位置上了,而正好黑也抬起头和他对视了上,皖的心突然砰砰的跳着,皖做着若无其事的样子,坐到了他的旁边。本想找一个话题打破尴尬的气氛,没想到黑挑了挑眉突然来了一句“我亲爱的男朋友不是说得了心脏病命不久矣,要出国治疗,和我分手吗?”皖也不甘示弱道“哦!我亲爱的男朋友不是说因为要照顾两个智障弟弟所以要和富婆一起去国外生活,和我分手吗?”


两人僵持着谁也不让谁,“你之前失忆了吗”“你当初为什么要离开”两人同时问道,又同时沉默。


最后黑选择跳过这个话题问道“那我亲爱的前男朋友愿意大人有大量同意和带俩智障弟弟且被富婆抛弃的前男友放学一起走吗”皖看着笑盈盈的黑鬼迷心窍的点了点头,回过神来扭过头心里想着,真的服了,每一次都会不受控制的答应他根本就拒绝不了他


其实两年前的小巷子里,黑救下想喝药自杀的皖时,皖已经对这个表面冷淡的少年一见钟情了而黑的心也就早已栽在这个温柔少年的手里



评论(3)

热度(22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